Latest Notice 最新消息
骨灰安置所 | 骨灰塔新加坡| 价格 | 风水骨灰位 | 灵骨塔 | 纳骨塔,灵位塔
top of page
Nirvana-Singapore-富贵山庄.jpg

骨灰殿

Columbaria

Home / Columbarium Niche

三圣殿供奉婆娑三圣(释尊佛祖、观音菩萨、地藏菩萨)宏伟庄严,坐镇山庄中央。祂们是芸芸众生的人生导师,淳淳教诲世人生命的智慧。罗泽不绝的善信大众经常前来参拜与点灯!

Block C Columbarium Niches
聚福殿 骨灰福位

A 栋 - 聚仙殿

聚仙殿的迎面竖立的是金身接引佛(金)指引先人走向西方极乐国土、两侧是竹影婆娑(木)、左右为潺潺清流(水)、当空撤下灿烂阳光(火)、周围环绕先人安居(土)加上九转乾坤风水球,实内五行生生的风水格局设计的大楼!

Nirvana-Singapore-富贵山庄-Columbarium-Block A.jpg
Nirvana-Memorial-Garden-Best-Columbarium

B 栋 - 三圣殿

C 栋 - 聚福殿

在这栋大楼里,有一个特别的房间专门做为寄灵(也称为安灵)而设的。安灵是中华文化独特的礼俗。家属心里依依不舍,希望继续拥有先人相伴的温暧,希望延长对先人的关怀照顾,一如往常的为先人晨昏定省、早晚请安,因为时代环境的转变,现代生活繁忙 、住宅空间局促。富贵山庄寄灵服务提供专人供奉、如礼祭拜、常驻僧团不时念经回向,为家属圆满慎终追远的传统和孝道美德。

Nirvana-Singapore-富贵山庄Ju-Fu-Dian-聚福殿.jpeg

Block A Columbarium Niches
聚仙殿 骨灰福位

Block B Columbarium Niches
三圣殿 骨灰福位

Strategic Location - Nirvana Memorial Garden Singapore provides the best columbarium (columbria) niche, recognized for its serene and peaceful environment. This is definitely an idea final resting place with verdant landscape, and best FengShui layout for your loved ones.

Nirvana Memorial Garden
富贵山庄 (新加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