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otice 最新消息
富贵山庄 | Fu Gui Shan Zhuang
top of page

富贵山庄 (新加坡)
Fu Gui Shan Zhuang 

关于我们

成立于2009年的富贵山庄新加坡,是马来西亚富贵集团的首要分行之一, 提供国际标准的一站式殡仪及全方位服务公司。

 

新加坡富贵山庄倡导现代化和全球化的愿景,同时又肩负着满足社会需求的重要使命。透过深厚的中华殡葬礼俗,延续祖先的荣誉和崇敬传统,丰富了华人丧葬文化的优良品质。

 

在新加坡富贵山庄,您总能期待专业、细致、全面且广受好评的一站式殡仪服务。 作为新加坡行业的领导者,我们渴望不断改进、创新和提高我们的服务标准。

首页 / 关于富贵山庄新加坡

Nirvana-Singapore-富贵山庄-Largest-Bereavement-.jpg

Erica Chua 蔡姗姗

富贵山庄-Nirvana-Singapore.jpeg

随着Tengah空军基地扩建的消息宣布,我祖母的坟墓是80,000 个需要搬迁坟墓之一。

 

在寻找期间,我们一家人在私有骨灰殿,庙宇和政府之间做决定 – 我父亲就比较倾向于政府塔位,但是,我弟弟建议不如在决定之前先去私有骨灰殿参观 – 富贵山庄。

 

当我们走进富贵山庄时,宁静的环境让我们觉得很安宁。非常有耐心细心的代理,徐小姐带我们参观了设施也一一回答了我们所有问题。再详细了解了富贵山庄的历史之后,徐小姐也分享了生前规划的重要性。所谓生前规划就是让我们能够选择最终安息的地方,葬礼的方式 – 这样就无需让亲人不管在经济或精神上有所压力。有时,这些压力会导致家庭在面对各种安排选择时陷入困境,这都是由于事先缺乏规划。

 

这使得了我有深一层的思考,我们很少会想事先做好这些准备或我们仍然健康的情况下与家人讨论是前规划。而且任何人在事情发生时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不知从何开始。

 

这也从而激发了我 -提高大家对生前规划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 – 在艰难的时候给于照顾,支持。

bottom of page